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823 快铁牵引新商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成都的电脑、波兰的牛肉、法国的红酒,不惧严寒和酷暑,在一趟特殊的班列上全年无休地流动。依托这趟班列,刘琼英的蜀绣鞋既节约了成本,又赢得了时间,还在瞬息万变的汇率变化中争取到了生意的先机;通过这趟班列,徐永新在欧洲组织货源,运回中国让成都乃至中国的百姓可以在家门口选到来自欧洲的吃的和用的;同样还是依托这趟班列,成都蒲江县的农场主潘建阳将在猕猴桃成熟后,把优质的水果销往欧洲,让生活在德国或者波兰的马克或琳达可以品尝到中国新鲜爽口的水果。这一切,都与这列蓉欧快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走遍中国》 20160823 快铁牵引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