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608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南京的混血姐妹花瓦姐瓦妹,爸爸来自非洲加纳,妈妈来自四川,从小跟随父母到过许多大城市,不仅学习当地文化,还讲得一口地道方言。此次,瓦姐瓦妹来到节目,不仅带来才艺表演还要感谢父母的爱。来自吉林农村的阿强,外号“拇指先生”,因缺乏治疗导致身高不足一米。阿强初中时在艺校学习,认识了他的师姐常雪娇,两人一起合作演出日久生情。节目中阿强想要感谢妻子的不离不弃。乌兰托娅是一名风靡国内外的著名军旅歌唱家,被誉为“草原上的百灵”。乌兰托娅一首《我的中华》献给父母。黑龙江省漠河县边防大队排长宛春雨,不仅会擒拿还精通黑龙江十八手和双截棍。张京是武警学校的“女学霸”,曾为宛春雨补过课,二人渐生情愫终于领证结婚。但宛春雨常年在外工作繁忙,婚礼仪式几经耽搁。节目中二人现场补拍结婚照。(《向幸福出发》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