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广东农垦(二) 201608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广东农垦(二)》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继续在广东行走。在广东农垦,记者发现了华煌绿茶和无公害生猪这两个优质农产品。华煌绿茶的主原料源自于金萱茶树。广东农垦从20世纪90年代从台湾引进了金萱这个优良茶树品种。虽然从台湾到广东茂名,跨越了数百公里,地理环境也发生了变化,但是金萱制作出的茶叶依然保留了它优良的品质,不但汤色清亮,还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兰花香。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发现了金萱茶树依然能够盛产优质茶叶的秘密。深入地走访,更让记者体验了广东农垦庞大的规模和技术支撑。在这里,广东农垦拥有自己的种猪繁殖场,生猪享受专门加工配送的饲料,就连圈舍中都有摄像头和传感器。依靠强大的配套系统,整个生猪生产的过程都在工作人员的监控中,使生产出的生猪畅销港澳。到底什么才是真正优质放心的农产品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一一为您揭晓。

播出时间:2016年8月2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广东农垦,记者发现了华煌绿茶和无公害生猪这两个优质农产品。华煌绿茶的主原料源自于金萱茶树。广东农垦从20世纪90年代从台湾引进了金萱这个优良茶树品种。虽然从台湾到广东茂名,跨越了数百公里,地理环境也发生了变化,但是金萱制作出的茶叶依然保留了它优良的品质,不但汤色清亮,还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兰花香。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发现了金萱茶树依然能够盛产优质茶叶的秘密。深入地走访,更让记者体验了广东农垦庞大的规模和技术支撑。(《农广天地》 20160823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广东农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