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狸鼠养殖技术 201608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15: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狸鼠养殖技术》

大家听说过海龙肉吗?您见过十几斤重的大老鼠吗?您又见过奶头长在身体两侧的动物吗?为了一探究竟,本期节目的记者就特意走进了四川省成都市一家海狸鼠养殖基地为广大电视观众揭开谜底。海狸鼠属海狸鼠科,是大型的啮齿动物,也是草食性皮肉两用动物,原产于南美国家。海狸鼠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饲料来源丰富、圈舍构造简单、好饲养、易管理等特点。其毛皮可制成皮革和裘皮,是一种名贵的衣料,常用作大衣、帽子等衣物的制作。本片就以海狸鼠自述的口吻,详细地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海狸鼠及其在不同阶段的饲养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8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5: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狸鼠属海狸鼠科,是大型的啮齿动物,也是草食性皮肉两用动物,原产于南美国家。海狸鼠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饲料来源丰富、圈舍构造简单、好饲养、易管理等特点。其毛皮可制成皮革和裘皮,是一种名贵的衣料,常用作大衣、帽子等衣物的制作。本片就以海狸鼠自述的口吻,详细地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海狸鼠及其在不同阶段的饲养方法。 (《农广天地》 20160823 海狸鼠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