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及领奖服亮相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及领奖服亮相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今天,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及领奖服在北京发布。代表团礼服以“和谐”和“圆梦”为主题,由深蓝色西服、深棕色西裤、浅蓝色衬衫,杨梅红色领带或丝巾分别搭配而成。体现了残疾人运动员实现生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人生态度与永恒追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23日),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及领奖服在北京发布。代表团礼服以“和谐”和“圆梦”为主题,由深蓝色西服、深棕色西裤、浅蓝色衬衫,杨梅红色领带或丝巾分别搭配而成。体现了残疾人运动员实现生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人生态度与永恒追求。

代表团领奖服以“中国风”为主题,采用运动套装。以象征成功圆满的“龙”和“凤”图案为基本元素,主色调是朝气蓬勃的紫红色与明快的白色,体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和残奥健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