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开眼界(26) 蝴蝶 蜗牛 林麝 201608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8.22(周一)大开眼界(26)蝴蝶 蜗牛 林麝

像金子,似玉石,它们怎样变出美丽的双翅?为什么要让蜗牛在脸上爬?从温暖的老家到寒冷的东北,这些超级大鸟们能否经得住考验?传说中的汗血宝马,到底是匹什么样的马?在林麝的肚脐中究竟藏着什么宝贝?小刺猬们遭遇大王蛇,它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一场战争呢?《科技苑》为您揭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2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像金子,似玉石,看毛毛虫怎样变出美丽的双翅;让蜗牛在脸上爬可以美容,原来蜗牛粘液含有丰富的骨胶原、尿囊素、维生素等等;从温暖的老家到寒冷的东北,看在冬天下蛋的鸸鹋;传说中的汗血宝马长成什么样?走进汗血马中的名门望族普达科一睹风采吧!林麝的肚脐中居然藏着麝香,这可是中药中的极品啊;小刺猬们遭遇大王蛇,一场搞笑战争即将上演。更多精彩,就在本期科技苑! (《科技苑》 20160822 大开眼界(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