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伊拉肉兔配套系养殖技术 201608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伊拉肉兔配套系养殖技术》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摄制组来到河南省济源市,拍摄了伊拉肉兔配套系的父母代和商品代的养殖技术,并对其在各个生长阶段的养殖情况都一一地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伊拉肉兔配套系要在养殖技术上把好以下三道关即:选种,饲养和管理。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只要把好上述的三道关,就解决了在养殖伊拉肉兔过程中所遇到的基本问题。

播出时间:2016年8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2日 2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广天地》摄制组来到河南省济源市,拍摄了伊拉肉兔配套系的父母代和商品代的养殖技术,并对其在各个生长阶段的养殖情况都一一地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伊拉肉兔配套系要在养殖技术上把好以下三道关即:选种,饲养和管理。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只要把好上述的三道关,就解决了在养殖伊拉肉兔过程中所遇到的基本问题。(《农广天地》 20160822 伊拉肉兔配套系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