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年8月22日-8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15:06 A-A+

《翅膀的力量》

作为鸟类和昆虫飞行的器官——翅膀,能够使动物动作协调一致,进行有效的飞行。在严苛的生存竞争中,翅膀对动物进化、繁衍、竞争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2日15:31播出

 

 

《大自然的建筑模型》

美洲的动物建立自己的巢穴也是巧夺天工,非常切合它们的生存环境,并且能抵御外敌侵略,保护自己的地盘。它们的巢穴建筑功能让人类也惊叹不已。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3日15:31播出

 

 

《追捕巨鳄》

鳄鱼强有力的下颚和锐利的牙齿不给猎物以逃生机会。利用沼泽,它们惬意生存,在自然竞争中冷酷无情。在这个地球上它们已生存两亿年了。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4日15:31播出

 

 

《大猫的友谊》

非洲草原,狮子和小猎豹成为邻居,生活在一起,嬉戏玩耍、练习捕猎、共同吃喝。它们共同抵御了危险降临的时刻,增长了许多迎接未来日子的经验。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5日15:31播出

 

 

《野性难驯》  

狮子拥有血盆大口、大象体形庞大、豹子长着闪亮利爪,这些动物充分利用一切自身优势,在南非的土地上上演着一幕幕生死存亡的大戏。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619:56:30播出

 

 

《水下怪兽总动员》

南非大部分海洋哺乳动物终生栖息在水中,包括海豚和鲸在内。在南美,巨獭被秘鲁人称作“河中之狼”,它们在马努河流域生活得无忧无虑,如今却遇到了危机。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719:56:30播出

 

 

《大开眼界》

动物为了生存繁衍进化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绝密方法,无论是用来进攻的致命武器还是用来繁衍生殖的怪异行为,都是难得一见的生存秘闻。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819:53播出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