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821 大美圣境 中国·乡城——摩洛哥·达尔贝达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1日 14: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14: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城县隶属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是一个以藏族为主,多民族聚居的地方,香巴拉七湖景区位于乡城东部,这里道路崎岖。白藏房是乡城的一大特色。达尔贝达是摩洛哥最大的港口城市,全国经济和交通中心,拥有全国70%的现代工业,市区和郊区有1000多座工厂,工商业、金融中心,素有“摩洛哥肺叶”的称号。奶饼子包子是乡城特色美食,甜酸结合。当地的牦牛肉卤香味十足。达尔贝达的美食独具特色,达尔贝达的海鲜也广受好评。本期节目带您了解中国的乡城和摩洛哥的达尔贝达。(《城市1对1》 20160821 大美圣境 中国·乡城——摩洛哥·达尔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