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西:园区升级 打造现代农业样板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江西:园区升级 打造现代农业样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19:24
  • 视频简介
    江西:园区升级,打造现代农业样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江西以农业示范区为载体,推进绿色农业、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和休闲农业发展,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在江西省安义县斐然生态园里,工人正忙着摘彩椒,这种彩椒行情最好的时候,一个能卖到八块钱。这么好的“身价”,跟它的栽培技术分不开。

目前,江西像这样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已经达到112个,这些园区不仅基础设施好,而且智能化程度高。在江西赣县农业示范区,农民碰到什么技术难题,端着秧盘对着摄像头,就能请教远在百里之外的专家。

江西从去年开始在全国率先整省推进智慧农业建设,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建设高标准农田2825万亩,建设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100个,培育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70家以上。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