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栏目介绍 关于我们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1日 17:09 A-A+

央视网消息(乡约)怎么说呢?我们吧,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节目,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一档走村窜户带观众的大型户外访谈类节目,每周六21:17播出,每周日13点22分重播,节目时长50分钟。我们做的工作也很简单,就是每周走到全国的一个地方,基本上是以县为单位,架架鹊桥、牵牵红线,让一些有缘人成成眷属啥的。

1

《乡约湖北钟祥市》

2

《乡约重庆酉阳》

3

《乡约浙江桐庐县》

现场录制可能只有一两个小时,但提前一两个月甚至两三个月编导就过去选择嘉宾、采访策划了。大部队出发一般去一个地方拍摄除了主持人,还有导演、撰稿、摄像、导播、切换、化妆、制片等一干人等,我们自己开着转播车、舞美道具车,带着航拍、摇臂、斯坦尼康,舞台上可能只有四位嘉宾,但前前后后要采访几十口子人,组织观众、车辆食宿、舞美搭建、采访话题、核实走位、打印喷绘、服装道具、音频视频,唉,一大堆组织协调的事儿,春夏秋冬全年52个星期,每周一个地方,这活儿挺累,是吧?其实呢,其实也真挺累的。那话咋说来着?对了,这些年也算蛮拼的!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