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北京油鸡养殖技术 201608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5: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京油鸡养殖技术》

北京油鸡又被称为中华宫廷黄鸡,原产地在我国的北京地区,有史料记载的养殖史已有300多年,该鸡相貌奇特、肉质细腻、蛋香浓郁,是我国优秀的肉蛋兼用兼观赏的黄羽地方鸡种。在本片里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该鸡的品种特性,包括外貌特点、生长习性、产蛋、产肉生产性能,以及种蛋的生产、孵化,林下散养要求等方面的知识。

播出时间:2016年8月1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8日 15: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油鸡又被称为中华宫廷黄鸡,原产地在我国的北京地区,有史料记载的养殖史已有300多年,该鸡相貌奇特、肉质细腻、蛋香浓郁,是我国优秀的肉蛋兼用兼观赏的黄羽地方鸡种。在本片里详细介绍了该鸡的品种特性,包括外貌特点、生长习性、产蛋、产肉生产性能,以及种蛋的生产、孵化,林下散养要求等方面的知识。 (《农广天地》 20160818 北京油鸡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