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818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九)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8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羿扬和嘉诺一起去医院看望李阿姨,李阿姨满满的感动,并告诉嘉诺勇敢的去爱。斯雅医学院即将公开直播高难度手术,孟南作为主刀医生,手术中遇到特殊情况,好在化险为夷。此时,姜尚文带了大批记者去李阿姨病房爆料,在姜尚文的精心设计下,斯雅医学院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陷入更大的危机漩涡中。在医院还是实习期的羿扬遭到排挤,被派到老年部实习。而此时孟南为解决医院的资金亏损问题,提出想要开设美容整形科。(《普法栏目剧》 20160818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