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 水浒智慧 8月18日-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0:01 A-A+

《水浒智慧》第二部《英雄是怎样炼成的》第十三集     8月30日播出

《水浒传》中,杨志杀了牛二,被刺配到大明府,一路走衰运的他,却为此因祸得福,遇到了欣赏自己,想要提拔自己的的长官梁中书。于是大明府开始出现了各种声音。

公司里提拔了一位新人做领导,新领导迅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从哪里来?他有什么样的能力?他是否能委以重任呢?《水浒传》中的梁中书就看中了杨志的有勇有谋,想要破格提拔杨志,但是因为他是贼配军的身份,该如何提拔,才能避免其他人对杨志的质疑,获得大家的认可和信任呢,我们来看看,梁中书有什么样的用人策略?

梁中书掌握了杨志的心理,在他最困苦的时候,提拔了他,这也成为了杨志心甘情愿为梁中书卖命的前提,然而,想融入一个新环境,胜任一个岗位,不仅仅是领导欣赏,个人能力的展现,更重要是注重团队精神,想让大家接受这位新人杨志,梁中书又是怎样做的呢?

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博士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水浒智慧》第二部 第十三集《破格提拔须服众》。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