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 水浒智慧 8月18日-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0:01 A-A+

《水浒智慧》第二部《英雄是怎样炼成的》第十二集     8月29日播出

每个人都梦想有一个理想的职业,但人生面临各种挑战,理想与现实之间往往距离很远,那么为了获得理想的职业,作为求职者我们究竟该怎样做呢?

《水浒传》中的杨志,也和众多求职者一样,遭遇到人生的重大难题。虽然他武艺高强、身怀绝技,但在找工作这件事上,他却屡遭不顺,挫折连连,甚至最后被逼到了卖刀杀人的绝境。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人有理想是好事,但如果把自我理想定得过高,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就会给自己的人生事业带来巨大的麻烦。那么我们该如何衡量自己的理想定的是否过高?要想实现自我理想,必须具备怎样的条件呢?

那么,杨志在求职路上究竟遇到了哪些麻烦事?他的坎坷经历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启发呢?

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博士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水浒智慧》第二部 第十二集《求职失败怎么办》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