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 水浒智慧 8月18日-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0:01 A-A+

《水浒智慧》第二部《英雄是怎样炼成的》第十集     8月27日播出

生活中有很多人,做人做事非常善良,他人有困难,经常施以援手,这些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往往能给行善者带来难以想象的回报。

林冲被发配到沧州之后,原以为经过上下打点,度过这场灾祸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没想到,一场更大的灾难就在眼前,太尉高俅压根就没打算放过他。就在林冲命悬一线的危机时刻,一个小人物的出现给他的命运带来的转机?那么这个人是谁?林冲的善良究竟给他带来了怎样的回报呢?

生活中有很多人,待人接物宽爱仁厚,心存善念,他们的种种善意的举动看似平常,但是往往一个不起眼的动作,在以后漫长人生路中,也许会给他带来难以想象的巨大的回报。《水浒传》中的林冲,无疑是善良的,他谦卑低调,乐于助人,那么接下来,林冲又将经历怎样的凶险,他曾经的善意举动又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神奇帮助呢?

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博士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水浒智慧》第二部《英雄是怎样炼成的》之《行善的力量》。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