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红火的盱眙龙虾 201608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7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红火的盱眙龙虾》

小龙虾的学名叫克氏原螯虾,属于淡水甲壳类动物,原产于北美洲,主要栖息地是墨西哥湾沿岸,很长一段时间,只有小龙虾原生地的捕食动物才有机会一尝它的美味。19世纪末,当地人开始将小龙虾端上餐桌。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统计,目前全世界每年小龙虾贸易量高达30万吨以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从北京的簋街到江苏省淡水研究所再到南京大学再到小龙虾的主产地江苏盱眙,为消费者揭开了小龙虾的生长环境和所吃食物是否安全卫生之谜,以及小龙虾好品质背后养殖户和经营者的动人故事。

播出时间:2016年8月1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7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小龙虾的学名叫克氏原螯虾,属于淡水甲壳类动物,原产于北美洲,主要栖息地是墨西哥湾沿岸,很长一段时间,只有小龙虾原生地的捕食动物才有机会一尝它的美味。19世纪末,当地人开始将小龙虾端上餐桌。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统计,目前全世界每年小龙虾贸易量高达30万吨以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从北京的簋街到江苏省淡水研究所再到南京大学再到小龙虾的主产地江苏盱眙,为消费者揭开了小龙虾的生长环境和所吃食物是否安全卫生之谜,以及小龙虾好品质背后养殖户和经营者的动人故事。(《农广天地》 20160817 农田餐桌——红火的盱眙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