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特使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17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特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7日 19:13
  • 视频简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普拉昌达的特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马哈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新任总理普拉昌达的特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马哈拉。

李克强表示,中尼长期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互信水平高,经贸往来十分密切,发展关系不针对第三方。中方赞赏尼新政府继续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本着亲诚惠容理念,共同推动中尼关系取得新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李克强指出,中尼都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我们愿同尼方深化贸易投资、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互利合作,并向尼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特别是为应对自然灾害和灾后重建等提供支持。

马哈拉表示,尼新政府坚持把发展对华关系放在外交政策的优先位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好两国间业已达成的各项合作共识,更好实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