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二狼山白绒山羊养殖技术 201608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7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二狼山白绒山羊养殖技术》

在我国的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有着大片的荒漠,荒漠里植被贫乏、环境恶劣,然而有这样一个山羊品种,改变了这里的荒凉,有了生机,这就是产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阴山一带二狼山白绒山羊。二狼山白绒山羊是有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家畜改良站培育而成的。二狼山白绒山羊是源于巴彦淖尔市二狼山一带的白山羊,二狼山白山羊是在巴彦淖尔阴山一带经过千百年来的自然选育而成的。在上世纪中期,内蒙古自治区的畜牧科技人员发现了这个优良品种,在以后的20多年里开始强化选育,让这个个体年产绒量只有200克左右的品种在我国的绒山羊显露头角,不仅个体的年产绒量提高了一倍以上,而且选育形成了绒纤维细度在13-15微米之间,最细的在13微米以下的绒山羊品种,1999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其进行了命名,2006年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饲养二狼山白绒山羊是巴彦淖尔阴山一带牧民生活的保障和致富的主要途径,本片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二狼山白绒山羊这个优秀的绒山羊品种以及它的饲养技术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8月1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7日 16: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二狼山白绒山羊是源于巴彦淖尔市二狼山一带的白山羊,二狼山白山羊是在巴彦淖尔阴山一带经过千百年来的自然选育而成的。饲养二狼山白绒山羊是巴彦淖尔阴山一带牧民生活的保障和致富的主要途径,本片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二狼山白绒山羊这个优秀的绒山羊品种以及它的饲养技术等内容。 (《农广天地》 20160817 二狼山白绒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