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无锡(二) 201608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6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无锡(二)》

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金匮,被誉为“太湖明珠”。无锡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苏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无锡北倚长江,南濒太湖,无锡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无锡市的锡山区,在那里对无锡市的名牌水产品——甘露青鱼的养殖管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且还为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桌美味的青鱼宴。夏天到了,西瓜是人们日常生活当中爱吃的一种水果,但是冰淇淋西瓜大家吃过吗?无锡黄土塘这里就有一个瓜农种出了这样的西瓜,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

播出时间:2016年8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6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无锡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苏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无锡北倚长江,南濒太湖,无锡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无锡市的锡山区,在那里对无锡市的名牌水产品——甘露青鱼的养殖管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且还为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桌美味的青鱼宴。夏天到了,西瓜是人们日常生活当中爱吃的一种水果,但是冰淇淋西瓜大家吃过吗?无锡黄土塘这里就有一个瓜农种出了这样的西瓜,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农广天地》 20160816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无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