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名抗洪战士上星光——星光大道百名系列活动征集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8月16日 17:40 A-A+

 

朱迅 小尼

 

朱迅 小尼

 

一、主题概述:

《星光大道》节目播出以来,始终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本栏目通过坚持践行群众路线,提升节目的思想内容、价值导向、审美品位和自主创新能力,深受到百姓的喜爱。作为大众文娱节目,星光大道的内容形式不仅要贴近百姓生活、反映民生百态,更要把握正确导向、传播发扬社会正能量。

为了喜迎国庆的到来,并向今年6月在抗洪前线救灾的战士们致敬,本栏目组将于本月底邀请全国百名抗洪战士参加月赛录制的开场表演,与全国观众以及两位主持人分享战士们的故事,一同庆祝国庆节。

本期播出时间拟定于国庆节期间(十月一日),百名抗洪战士将与星光大道的百姓观众一同庆祝祖国的生日,祝福祖国日益昌盛,繁荣富强。 

 

 

二、日程安排:

826日 周日

    1500 央视网报到

    1600 乘车前往星光影视园

    17:00-18:30 录制现场用餐

    19:00 百名入场

由个人在家乡地标性建筑前录制每人的节日寄语(资料以供播出期宣传)

    19:30 参加《星光大道》2016年度月赛录制

百名抗洪战士将与主持人一同出场进行节目互动,录制结束后由栏目组提供本人住宿

  827日 周一

    上午 百名返回市区,本活动录制阶段结束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25日,百名抗洪战士征集活动全面开展。

报名邮箱:xgddpublic@126.com

咨询电话:010- 68529695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