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016年8月15日-8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央视网2016年08月16日 15:18 A-A+

《生死较量》

在非洲草原,许多动物诸如狮子、猎豹、鳄鱼等,由于身体结构的不同,每种动物的捕猎能力也差异很大。动物专家通过观察,发现速度、耐力、足力、品种和父母辈的血统对动物的捕猎能力影响非常大。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1515:31播出

 

《生存密码》

南美丛林中,会飞翔的爬行动物;会游泳的鸟;还有像鲨鱼一样凶恶的蚂蚁……动物世界里的优胜劣汰法则,造就了一批超级强者,每个物种都有其聪明特别之处。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1615:31播出

 

《神奇的玛瑙斯》

数量众多的野生动物在巴西玛瑙斯的城市里生活着。有奇禽异兽、有怪蛇猛兽,其中不乏致命的动物杀手,它们造就了这个世界上最充满野性的城市。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1715:31播出

 

《灵长类物语》

灵长类动物主要分布于亚洲、非洲和美洲温暖地带,是灵性最高等的哺乳动物。狐猴、懒猴、眼镜猴、猕猴、狒狒、猩猩和长臂猿都是此类动物。有的外观和人类相似,有的完全不像,智慧的高低也差异很大。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1815:31播出

 

《企鹅与考拉》

企鹅是天生的喜剧演员,而考拉一天能吃上千片桉树叶子,一天要睡十八个小时的惬意生活也让人忍俊不禁。人类在各处动物园见到它们的踪影,了解它们的习性。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1919:56播出

 

《赢在排行》

动物的繁衍大胆、致命、古怪。而十种看似普通的动物有惊人的防卫能力:它们或集体冲杀,或乔装欺诈、利用身外之物做盾,释放烟幕或生化武器来捍卫自己在自然界的地位。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019:56播出

 

《与冷血杀手面对面》

蛇、鳄鱼、龟类是活至今日的爬行动物,见证过自然界诸多动物的兴衰。作为爬行动物,蛇的狡黠、鳄鱼的凶猛及龟类的隐秘都精彩动人。

    CCTV10《自然传奇》2016年8月2119:53播出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