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8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5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5日 2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第九日:中国队获得2金2银; 2、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孟苏平:顶住压力 一举定乾坤!; 3、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陈佩娜:乘风破浪 后来居上!; 4、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秦凯何姿:三米板 两个人 一辈子!; 5、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八连冠!梦之队再度包揽金银; 6、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丘索维金娜:七届奥运 永不言弃!; 7、里约每日报·第九日·坚持是金 博尔特:顶住伤病 再创历史!; 8、里约新一天·第十日:第十个比赛日将产生17金; 9、反“萨德”!韩民众大规模抗议集会; 10、韩国:坚决反对 星州民众持续抗议; 11、美韩部署“萨德”引各方反对·新闻回顾:中俄对部署“萨德”表示严重关切; 12、美韩部署“萨德”引各方反对·新闻回顾 朝鲜:将对“萨德”采取物理性措施; 13、美韩部署“萨德”引各方反对 新闻链接:何为“萨德”系统?; 14、“8·15”日本投降日 铭记:无差别轰炸的罪恶; 15、“8·15”日本投降日:日本为何难以彻底反思侵略历史?; 16、今日观察·失信惩戒 绑定生活细节 让失信寸步难行!; 17、今日观察·让失信寸步难行!重拳出击:多管齐下整治失信者; 18、今日观察·让失信寸步难行!四川成都:老赖拒不履行义务 法院查封财物; 19、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卫星发射进入倒计时阶段; 20、宁夏中卫:强降雨引发山洪 道路被淹车辆滞留; 21、湖南津市:受龙卷风袭击 电力设施房屋受损; 22、土耳其:土东南部一警方检查点遇袭。 (《东方时空》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