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0814 多彩之旅 中国·黔东南-马来西亚·吉隆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14: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14: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个是少数民族聚居地黔东南,这里的千户苗寨独具风情,中国最大的侗寨肇庆侗寨也让人向往。记者刘杏带您探访侗寨三宝后,又爬上几十米高的鼓楼。一个是多元文化并存的吉隆坡,这里的皇宫和雪兰莪锡器馆都十分值得一去。当然最著名的还是地标建筑双峰塔,站在这里整个吉隆坡一览无余,这么高的建筑,世界最知名的蜘蛛人到底怎么偷偷徒手爬上双峰塔?另外,记者还带您品尝最地道的酸汤鱼和肉骨茶,欣赏震撼的侗族大歌和马来舞。(《城市1对1》 20160814 多彩之旅 中国·黔东南-马来西亚·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