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柳岩亲证火烤“加冰气球” 沙宝亮为科学掉落4米高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1:59

视频简介:这道实验题将围绕着撒贝宁手中的气球展开。提问前,小撒为两队准备了一个热身的小实验。柳岩被小撒忽悠,上台亲身演示。她手持气球慢慢靠近燃烧的酒精灯,一瞬间气球发生了爆炸,惊呆众人。随后,撒贝宁提出了问题:分别装有热水、冰块、碳酸饮料的气球,它们中哪一项被火烧后会安然无恙?接到问题的两队嘉宾各出奇招寻找答案,柳岩和王孟秋选择了热水,而沙宝亮队则选择了碳酸饮料。两队抽出三名嘉宾上台验证,柳岩和沙宝亮先后因错误的答案掉落4米高台。最终柳岩代表的未来队回答正确,获得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