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8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段静莉:一“铜”破“零”!; 2、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李越宏:为中国赢得最好成绩!; 3、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晋级半决赛 刷新中国短跑历史; 4、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徐莉佳:虽败犹荣 笑着告别; 5、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失误和癌症击不垮 埃蒙斯又来了!; 6、里约每日报·第八日·没有金牌的“冠军” 埃塞选手“光着右脚”晋级决赛; 7、里约每日报·第八日 法拉赫:摔倒爬起来 还是第一!; 8、里约每日报·第八日:23枚奥运金牌!菲尔普斯完美谢幕; 9、里约新一天·第九日:第九个比赛日将产生22枚金牌; 10、今日观察:韩国部署萨德 搬“别人石头”砸自己脚?; 11、今日观察:韩国内反对部署“萨德”声音高涨; 12、今日观察:反对声高涨 朴槿惠为何不发声?; 13、陕西榆林:洪水冲走小轿车 大公交挡车救人; 14、甘肃:高温持续 定西 天水旱情严重; 15、广东东莞:大朗镇一出租屋起火 9人遇难; 16、网络订餐平台上的安全隐患:互联“食”代 网上“黑餐饮店”频现; 17、网络订餐平台上的安全隐患:订餐平台为抢占市场 放松审核义务; 18、俄罗斯:萨哈林岛发生6.1级地震; 19、俄制第五代战机T-50高调亮相:俄国防部首次公布T-50飞行视频; 20、我国首颗量子卫星即将发射。 (《东方时空》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