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811 枕边的“亿万富婆”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1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1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罗老板在急需钱的时候,他为钱四处奔波无果,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他偶然遇到一名谭姓女子,大手一挥地说借钱给他。谭姓女子说了一段离奇的身世故事,让罗老板信以为真,两人的交往过程中,双方产生了感情。谭姓女子答应借钱给他后,对于谭姓女子提出购物的要求,罗老板也没放在心上。谭姓女子不断的爽约,还用一个”上亿“的假镯子欺骗罗老板,罗老板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谭姓女子所说的一切都是编造的,警方在谭姓女子家中搜出许多手饰,还有金额庞大的企业协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811 枕边的“亿万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