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810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0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0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羿扬来到斯雅医学院读书,与高阿洛,周望天分到了同一个寝室,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涯。羿扬同父异母的哥哥孟南从国外留学归来在斯雅医学院担任老师,比赛当天,只有高阿洛,周望天,羿扬三人出场。篮球比赛中,一名斯雅医学院的学员在和尚文队的比赛当中受伤。姜尚文一直想尽力修复和淑琴的关系,但是总被对方冷淡地回绝。(《普法栏目剧》 20160810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