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809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9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9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尚文医学院和斯雅医学院一直是竞争对手,尚文对斯雅一直虎视眈眈。孟南来到斯雅医学院当老师,提出了许多改革方案,但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姜尚文邀请孟南加入尚文医学院,被孟南拒绝。孟南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父亲对羿扬的偏爱,而对自己这个亲生儿子的冷漠。而另一边孟南爽约了女朋友嘉诺,羿扬又阴差阳错的闯进了她的生活。 (《普法栏目剧》 20160809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 医学士修炼青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