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新周赛 清凉一夏!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8月09日 15:30 A-A+

 

主持人 朱迅 小尼

主持人 朱迅 小尼

1生时代

新生代

生时代

来自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校的组合,生时代就是学生时代,这是一帮充满活力的96后大学生,专业各不相同,涵盖了护理、幼师、航空服务、汽修以及无人机专业。

 

2赵海燕

赵海燕

赵海燕

来自深圳龙岗区的保安公司职员,作为一位女保安不仅专业技能满分,掌握多种防诈骗技巧,还有一副好嗓子,有一定的戏曲功底。

 

3韩新泽

韩新泽

韩新泽

武生出身的河北小伙韩新泽,是石家庄市文明号公交司机。声音很像刘德华,还有一门绝活——魔术和戏曲身段相结合的精彩表演——大圣断头术。

 

4梅红莲

梅红莲

梅红莲

梅红莲开了一家炒货店,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葵花姐,因为长期亲自进货搬运瓜子,练就了掂货称重的绝技,是一位勤劳又热情的歌唱者。

 

5开心组合 

开心组合

开心组合

来自云南的开心组合由两个特殊人群组成——残疾人员和辅导老师,当初组成开心合唱团,就是希望身患残疾的团员能够开心,不因为身体的原因而自卑,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家人的骄傲。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