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8 21:1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1:10
  • 视频简介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国家科技创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战略任务和改革举措。

《规划》确立了“十三五”科技创新的总体目标。国家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大幅跃升,国家综合创新能力世界排名进入前15位,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创新驱动发展成效显著,与2015年相比,科技进步贡献率从55.3%提高到60%,知识密集型服务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从15.6%提高到20%;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通过《专利合作条约》途径提交的专利申请量比2015年翻一番,研发投入强度达到2.5%。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