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60808 卖子疑云(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8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河南省安阳市的一个村子里来了警察,他们在寻找一个孩子,叫做赵艺可。原来报案人是孩子的父母,他们说5岁的孩子失踪了,夫妻两说法还不一致,丈夫说孩子可能是被妻子卖掉的。而实际上孩子失踪已经有两年了,2014年赵红处于不安定的生活状态中,于是回家散散心,向母亲诉说了最近的生活状态后,两人商量找个人家来抚养孩子,最终做出决定的是赵红的继父吴梁,吴梁办好所有事情后给了赵红1万元钱,赵红思念孩子就想见孩子,但是吴梁不让,说孩子已经被卖了,并以赵红的重婚作为威胁不让她报警。赵红的经历也是十分悲惨,自己遭人拐卖,生下孩子,逃走后遇到了王庆,本想过点安生日子,但不如人愿,那么这个母亲和孩子的失踪到底有没有关系呢?(《夜线》 20160808 卖子疑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