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龙江做强夏季旅游 促进产业转型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7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黑龙江做强夏季旅游 促进产业转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7日 19:25
  • 视频简介
    黑龙江做强夏季旅游,促进产业转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依托地理和生态优势,黑龙江打造“清凉夏日”旅游产品,做强夏季旅游产业。

昨晚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活动邀请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团体,将举办上千场群众文化活动,是这个夏季黑龙江着重打造的旅游名片。

入夏以来,黑龙江围绕“清凉夏日 畅爽龙江”主题,推出了火山湿地、神州北极、草原极光等十几条精品旅游线路,提升夏季旅游产品档次。刚刚过去的七月份,哈尔滨机场旅客运送量接近145万人次,创下了同期历史新高。

旅游市场的火爆,也拉动了餐饮、住宿、汽车租赁等服务业的显著增长。在哈尔滨,进入旅游旺季以来,汽车租赁业务同比增长4成。在伊春、牡丹江、五大连池等地,政府依托当地独特旅游资源,出台《候鸟式养老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发展养老养生服务产业。

今年上半年,黑龙江启动亿元旅游产业项目40个,接待国内外游客6400多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740亿元,同比增长16.6%。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