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807 拔罐诊病也治病(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7日 19: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7日 1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罐子大作用,本期节目邀请来自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的刘剑锋主任教我们不开药、不吃药就能治好病的方法:拔罐。专家现场演示通过拔罐诊治颈椎问题。先要找到大椎穴,接着向下排列两个罐子,中间罐子的所在位置就能反映头颈的健康状况。腰部不舒服其实就是经络不通,肩颈腰疾病大多与姿势不良有关,专家将现场演示靠墙站立缓解肩颈腰不适。专家推荐代茶饮:活血利湿茶,葛根可以解肌生津,桂枝可以通络,虎杖可以强筋壮骨、治疗风湿。另外专家现场还将演示刺血拔罐治腿疼,需要用梅花针来进行刺络放血。(《健康之路》 20160807 拔罐诊病也治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