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806 泄露天机·囧劫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7日 0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7日 0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名蒙面劫匪对大福金铺进行抢劫,整个过程约20分钟,共抢劫约六百多万珠宝首饰。肖强、侯民生、小胖三人当晚喝的酩酊大醉,早上起来小胖人已失踪,对自己昨晚做过什么浑然不知;而肖强也是通过电视报道才知道大福金铺被抢事件,但从录像来看三个劫匪就是他们三人。他们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情,感觉这事跟他们脱不了干系,而警方也通过现场线索对他们展开了调查。小胖把珠宝都拿走躲了起来,肖强和侯民生想通过绑架小胖奶奶的方式让他现身。 (《普法栏目剧》 20160806 泄露天机·囧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