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0807 中国大飞机发力 拱卫海空“任我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7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7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世界在研最大水陆两栖飞机中国AG600总装下线,能够第一时间到达南海任何角落,号称海陆“任我行”的AG600究竟有哪些亮点?世界在产最大军用运输机中国运-20列装空军,大容量、长航时,所谓的万里“鲲鹏”能否成为中国战略空军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国大飞机一年之内相继亮相,分别可以承担哪些任务?中国又将怎样更好地维护海洋权益,彰显大国责任。本期节目中,专家为您详细解说。 (《防务新观察》 20160807 中国大飞机发力 拱卫海空“任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