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8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6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6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财智奥运:第31届夏季奥运会在里约开幕; 2、财智奥运:中国队四个项目冲击金牌; 3、财智奥运:里约奥运能给巴西经济带来什么?; 4、财智奥运:奥运会开幕,中国原创吉祥物里约热销; 5、财智奥运:夏季奥运会,为何落户巴西的冬天?; 6、来自创新一线的报道:攻坚船舶“心脏”,从造船大国到造船强国; 7、来自创新一线的报道·未来的显示屏:能弯曲,比纸薄; 8、关注收藏品市场:琥珀蜜蜡交易徒降; 9、关注收藏品市场:炒作过度致琥珀蜜蜡由热变冷; 10、关注收藏品市场:琥珀蜜蜡商家如何应对困局?; 11、美国7月非农数据向好,加息预期卷土重来; 12、意大利通过“最美立法”削减食物浪费; 13、联播快讯; 14、《车神驾到》明晚19:30播出。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