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5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19:12
  • 视频简介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对建立健全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财政政策体系做出部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对建立健全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财政政策体系做出部署。

《通知》指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首要任务,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根本途径,是扩内需、调结构的重要抓手。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创新机制、扩大覆盖,精准施策、促进均衡,强化激励、推动落户,维护权益、消除顾虑”的原则,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财政政策。

《通知》还提出了十条具体政策措施。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