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805 美B-1进亚太强推“萨德” 日本女防相借机扩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5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美军宣布将会在日本关岛布置B-1轰炸机,同时12架F-16战斗机进驻韩国,这让东北亚地区再添紧张气氛。朝鲜导弹弹头出现在日本海域,日本国内炸开了锅,凑巧的是当天日本首相改组内阁,右翼女政客稻田朋美出任防卫相。安倍企图借朝鲜导弹威胁为自己的扩军计划提供正当性。另外,金正恩出席“敢死队”积极分子大会,甚至派无人机在夜间越过三八线侦察韩国。 东北亚地区局势越发紧张。(《今日关注》 20160805 美B-1进亚太强推“萨德” 日本女防相借机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