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古蔺马羊养殖技术 201608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4日 1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古蔺马羊养殖技术》

古蔺马羊是适于山区放养的一个优良地方山羊品种。古蔺县地处乌蒙山片区,全县有190多万亩草山资源,古蔺马羊可以进行全天然的自然放牧。古蔺县是闻名遐尔的“郎酒之乡”,全县酒糟产量在20万吨左右,酒糟含有一定比例的粮食和丰富的粗蛋白、多种微量元素等,成为了古蔺马羊爱吃的食物。古蔺马羊母羊妊娠期间,要做好隔离,尽量不让母羊做剧烈运动,更不要饲喂变质发霉饲料,以免出现流产现象。古蔺马羊生活区域的草场面积很大放牧的场地,一般要选择灌木丛林或者疏林地,这些有利古蔺马羊采食浆液多汁的饲料。为了减轻草场的承载量,古蔺马羊饲养中,不能超载放牧,一般情况下,产草量高的天然草场,一亩控制在2只羊以内进行放牧。

播出时间:2016年8月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4日 15: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古蔺马羊是适于山区放养的一个优良地方山羊品种。古蔺县地处乌蒙山片区,全县有190多万亩草山资源,古蔺马羊可以进行全天然的自然放牧。古蔺县是闻名遐尔的“郎酒之乡”,全县酒糟产量在20万吨左右,酒糟含有一定比例的粮食和丰富的粗蛋白、多种微量元素等,成为了古蔺马羊爱吃的食物。 (《农广天地》 20160804 古蔺马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