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林志颖TFboys体验方轮车 科学实验场秒变“儿童乐园”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1:22

视频简介:世界上的车轮为什么是圆的?实验开始前,撒贝宁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带着疑问,嘉宾和观众将目光集中到舞台中央摆放的三辆科技感十足的“沙滩车”上。观察后可以发现,这三辆沙滩车的车轮都与我们平时看到的车轮有所不同,分别是方形、勒洛三角形和椭圆形。小撒此时提出本轮的问题:台上三辆车中,究竟哪种形状的车轮行驶起来最平稳?这一次未来队与加油队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勒洛三角形轮胎。然而,实验的结果却令两队大跌眼镜,起初最不被大家看好的方形车轮竟然在平稳度方面表现最佳。林志颖和TFboys们都按捺不住兴奋,亲自上阵体验这款特殊的“沙滩车”,科学实验场秒变“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