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魔术背后的盲视现象 邓楚涵用科学对不良驾车习惯说“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1:09

视频简介:本轮实验开始前,主持人撒贝宁请大家观看了一段由傅琰东表演的魔术视频,同时嘱咐两队成员注意观察细节。林志颖却被撒贝宁的话误导,将注意力集中在魔术师变幻的手法上,而忽视了视频中其他细节。视频播放完毕,撒贝宁却提出一个有关魔术之外画面背景的问题。加油队代表林志颖笑称自己一个都没看到,只能靠猜。而未来队TFboys组合的三位成员也在犹豫中选定了不同的答案。小撒请出魔术师傅琰东,在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注视下再次还原视频的全过程,结果让大家颇感惊讶。而另一方面,林志颖也为自己猜中了正确答案,侥幸获胜而小小得意。随后,“未来博士”邓楚涵向观众解释了这个实验背后的科学原理——“盲视现象”,并对驾车看手机的做法提出安全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