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9日 1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9日 1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惊险现场:大货车强闯道口 工人狂奔截停火车; 2、最惨烈现场:醉驾肇事 逃逸路上再出事故; 3、问题频发的“网约车”; 4、被辱骂的外卖小哥; 5、全媒体快报:北京:将全面推进非急诊预约挂号服务;辽宁:发现留守儿童单独生活需强制报告;花甲老人单车骑行,征服川藏线超越梦想;美国:两少年用无人机追踪逃贼;英国:首例双手移植手术成功; 6、@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电动车充电时会着火? 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致命的自拍; 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 (《生活圈》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