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607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8日 1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法国问题移民滋事 巴黎华人遭遇暴力袭击; 2、南苏丹外交部部长到中国维和步兵营表示哀悼与慰问; 3、美国华人猎手的“丛林生存记”; 4、学会汉语让阿美一家从贫困变白领; 5、胡海滨:我靠洗碗打工起家; 6、青田庖肉:只为解一抹乡愁; 7、乌克兰烤肉怎么做?当地华人教给你; 8、纽约华埠两妇女被抢金项链 华人店主勇擒劫匪; 9、南非华人店铺老板被歹徒射杀 抢劫得手仍连开六枪; 10、马德华华人热衷“捉精灵” 玩游戏须注意安全; 11、纽约梨园社庆祝十周年; 12、印建文:我在南苏丹的撤离之路。 (《华人世界》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