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7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8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外交部:望日方勿肆意曲解篡改国际规则; 2、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 美国:“维基揭秘”曝光美民主党内部音频; 3、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 美国:绝密邮件揭示美民主党权钱交易; 4、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 美国:绝密邮件披露现实版“纸牌屋”; 5、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 美国 桑德斯支持者:美民主是幌子; 6、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六成美民众对选举信息极度厌倦; 7、一场“互黑”的政治闹剧 专家分析:“邮件门”暴露美民主虚伪性; 8、尼泊尔:连日强降雨引发洪灾; 9、太空探索:再见!“菲莱”人造探测器; 10、美国《消费者报道》杂志:膳食补充剂监管不严 服用须小心; 11、足球王国启示录 巴西:一家四口的足球梦; 12、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启程前往里约。(《国际时讯》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