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7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8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出租车改革新政出台; 2、交通部:明确网约车合法地位; 3、网约车司机:合法化让他们落下心中大石; 4、新闻特写:网约车司机的“账本”; 5、欧美国家对网络约车持开放态度; 6、银行理财新规将出 不得投资股票; 7、我国正经历今年来最大范围高温; 8、高温红色预警 工地“弹性施工”加强防护; 9、四川达州:高温致使大量鱼死亡; 10、休渔期 跨省捕捞幼鱼猖獗; 11、跨省执法受限 幼鱼保护难以为继; 12、美联储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13、日产汽车第二季度净利润降10.7%; 14、日元走强 日本车企业绩受到冲击; 15、联播快讯。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