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新周赛 朱迅化身迅宝宝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7月28日 09:57 A-A+

一号选手米拉

 

米粒

 

米粒

 

米拉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全名米克拉依吐尔逊,来自新疆演艺世家,爸爸是电影阿凡提中阿凡提的扮演者,米拉是新疆第一批学习音乐剧的一代人。能歌善舞,有很高的艺术修养。

 

二号选手辣椒炒土豆

 

辣椒炒土豆

 

辣椒炒土豆

 

马晓磊 28 张晓敏 27 职业农民!丈夫种土豆,妻子种辣椒,所以起名辣椒炒土豆,来自莫言老师的家乡-山东高密-红高粱之乡这是一对爱唱歌的农民夫妻,结婚四年了,有一个两岁的宝宝。曾获得黄金一百秒冠军。

 

三号选手 杨雅贤

杨雅贤

 

杨雅贤

 

74岁,退休之前是军工企业计划生育办主任,退休之后个体经营四年,为了追寻自己艺术的梦想组建模特队,距今为止模特队成立已经19年,对生活充满热爱,人老心不老,个人爱好丰富。

 

四号选手缪兰

 

缪兰

 

缪兰

 

来自韩国,爸爸是韩国人,妈妈是中国人,非常热爱音乐,有自己的原创歌曲,梦想是成为一个专业的音乐制作人。

 

五号选手更却才仁

 

更却才仁

 

更却才仁

 

23岁,来自青海玉树农村,家庭条件困难,两个姐姐早亡,爸爸高血压卧病在床,家庭重担全部在妈妈肩上,从未出过玉树,来到北京是为了追寻自己唱歌的梦想,在北京寻找剧组费了很大周折,终于站到星光大道舞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