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方连续炙烤七天 华北等地高温增多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27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南方连续炙烤七天 华北等地高温增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 19:25
  • 视频简介
    [视频]南方连续炙烤七天 华北等地高温增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南方大部分地区的高温天气已经持续七天,炙烤之下,很多地区采用分时作业等办法,保护户外工作者权益。

今天,上海最高气温超过40度,创下今年新高。江苏无锡市发出全省第一个高温红色预警。福建福州市连续八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全国总工会发出通知,根据《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规定,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室外露天作业。在上海,很多建筑工地实行早晚分时工作,避开高温时段。

浙江杭州市城管委停车中心也下发通知,减少路边停车收费员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在萧山区,35度以上天气时,11点到15点停车收费员休息,这4个小时路边停车免费。

在安徽宿松县南口圩,前段的大雨和近几天的高温,给防洪带来考验,数百名部队官兵和当地干部群众冒着高温,轮班对大堤进行抢险加固。

受台风“银河”影响,未来三天华南地区高温将短暂缓解,但其他南方大部地区高温仍将持续。从明天起,华北和西北一带高温天气也会发展增多,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