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607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7日 16: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 16: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纽约华人收藏旧地图 佐证南海诸岛在菲律宾国界外; 2、多家华文媒体发文力证:南海仲裁案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3、维和部队扫雷连战士:每前进四米遭遇一条雷带; 4、靳多香: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血液溅到了我的脸上; 5、华人医师发明推拿机器人; 6、12岁男孩研发软件防丢手机; 7、粤味白斩鸡 拴住非洲胃; 8、95后重庆妹子进入联合国纽约总部实习; 9、马来西亚70岁华裔妇女被骗3000令吉; 10、坐飞机行李被窃 华裔乘客提醒同胞注意出行安全; 11、华裔三代补鞋匠 接旧物换新貌; 12、千名香港青少年赴京体验传统文化 寻访历史古迹; 13、张祎飞:中国小伙儿的“奇瓦瓦旅游梦”。 (《华人世界》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