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0726 四集迷你剧·归来(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6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6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年前路大勇在一家工厂里上班,和厂长女儿柳依萍相恋,但因为路大勇没有能力而被柳父拒绝,并且还给柳依萍介绍了一位高材生周继方,但是柳依萍喜欢的是路大勇。后来总算劝动父亲只要大勇有房子就同意他们结婚,路大勇找堂哥路成借钱,路成和他一块到厂里偷黄金卖钱买了套二手房。但没有想到路大勇被周继方举办,被判入狱20年,最后柳依萍嫁给了周继方。转眼20年过去,路大勇刑满出狱回来了。而周继方则凭借技术开了一家机械精密加工厂,也和柳依萍有个儿子周小峰。(《普法栏目剧》 20160726 四集迷你剧·归来(一))